最近,我的口味變了

為什麼我變得這麼愛老梗劇啊~~~~~~~~

 

 

我是被Sandra推薦了來看這部

 

終於!!!!!!!!!

Finally~~(灑花)

 

在純情結束後的一個月

我終於看了一部我可以把第一集給完整看完的劇了~~~~~(痛哭流涕~~~)

雖然我還是處於躺在純情坑底看電視劇

不過我終於擺脫看什麼都食之無味的日子了

不然我看完純情基本上就跟失戀沒兩樣

人家說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下一個男人(男友表示:.........)

所以我終於要結束我的失戀了嗎 XDDDDDDDD

(敏浩,你永遠都會在我心底的,撒郎嘿唷~♥♥♥♥♥♥)

 

 

照慣例

上一下菜單~

 

【劇 名】:上流社會

【類 型】:SBS 月火劇

【首 撥】:2015年六月八日

【時 間】:每周一、二晚上10點

【導 演】:崔永勳

【編 劇】:河明熙

【主 演】:UIE、盛駿、朴炯植、林智妍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7931

【簡 介】:一位財閥的小女兒與一位由貧困雙親培養出來的男人,面對愛情、金錢、和生活的故事。

 

 

 

 

 

 

 

(** 轉自 韓劇網 )

 

 Youtube 預告

 

 

 


 

 

 

 

 

 

這是一部看一個男人怎麼自己找死的一部劇

XDDDDDDDDD

 

 

 

 

這部戲的男一基本人設一直讓我有一種看到"更有心機"的隔壁棚的李俊熙即視感(請參閱超好看的陷入純情)

當然這可能跟俊基的爸爸和李俊熙的爸爸是同一個人演加上碰巧兩個人的爸爸職業都是警衛,個性又都怕事有關

 

讓我們複習一下陷入純情的俊熙父子檔~

以下是李俊熙的阿爸:

 

俊熙心裡對因為職業需求一直向有權有錢鞠躬哈腰的父親覺得羞恥

內心的自卑感加上喜歡的人是曾經被父親換作"小姐"的純情

終究導致不可磨滅的過錯

(堅決不暴雷,還沒看純情的快去看~~~~~~~~~~~~~~~)

 

以下是俊基的阿爸

 

對默不作聲挨打的父親覺得憤怒!!

 

 

我說崔俊基跟李俊熙根本是兄弟吧!!!!!!!!

 

 

相信各位看過純情的親辜們

應該非常有即視感~~

 

崔俊基根本李俊熙2.0版啊

 

不過崔俊基(名字念起來還很像!!!!!)比俊熙好的一點就是

他非常愛家人(加分加分~)

 

在父母彼此相愛的環境下成長的俊基,人格養成上比俊熙還要再正向一點(不正向怎麼當男一啦~~)

只是為了擺脫貧窮,心性聰明腹黑的崔俊基想利用接近富家子弟的機會讓自己和父母也都可以擠身上流社會

所以這男人依靠著他超高的身高跟俊俏的樣貌加上心機深沉吊到了

 

一隻可愛又嬌氣的富二代 柳昌洙(誤)

 

集團么女卻不被家人重視只有一個朋友的 張允荷 (bingo)

 

而且不得不說男主爬妹的招數真的是非常高招!!!!!!!

根本選手來的

 

 

 

 

不過這部看到第三集的時候

我發現,男主最厲害的是他男女通吃

 

 

 

 

你看過被男二告白的男一嗎 XDDDDDDDDDDDDD

 

 

這張昌洙笑的好可愛~~~~♥♥♥♥♥♥♥♥♥♥♥♥♥♥♥♥♥♥♥♥♥

XDDDDDDDDDDDDD (男主害羞落跑了)

(這年頭不搞點基情,我懷疑編劇可能就會有寫作障礙這樣)

 

然後我發現演昌洙的這位小弟好眼熟

這不是九回的小善宇嗎~~~~~~

(為什麼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XDDDDD)

朴炯植好可愛喔~~~~~♥♥♥♥♥♥♥♥

 


by 20150625 太晚了 今天要早點睡 XDDDDDD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流社會 純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hroom1227 的頭像
    Mushroom1227

    再忙也要看電視劇~

    Mushroom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