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我這輩子無論看小說看電視劇很少會站錯隊

就算站錯隊的時候,女主角選擇男一也沒有讓我有強烈希望拜託編劇你峰迴路轉,不然許男二一個好歸宿啊!!!!!!!


當初的姜信宇...... 雖然鄭容和很帥,但很抱歉,我站神經病黃泰慶這邊

蘭陵王的宇文邕.....拍謝,雖然蘭陵王後期一整個胖,我還是支持蘭陵王

來自星星的你的輝京哥,他是真的不錯,但是存在感有點低落,我還是喜歡秀賢的都教授


小說基本上我都站對邊(因為站錯的都被我棄了 XDDDD)


但是這次的金信赫我輸了!!!!!

(我絕對不是故意黑10元,我是真的超愛他做這個表情的 XDDDDDDD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



媽啊

這什麼男主角規格兼戲碼啊!!!!!

每次都默默的在金惠珍旁邊幫忙她

看到她退怯還一直鼓勵她

雖然平常神經病一天到晚愛拿假蜘蛛嚇人

(<-結果根本只有金惠珍超捧場,其他人一臉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事的臉,真的笑翻我了 XDDDDDD


聽到惠珍可能出事,立刻重機一發馬上衝去

結果居然下了大雨,天雨路滑雷殘了 (看起來真的很嚴重的那種)


然後.......

泥馬!!!! 編劇你居然還讓一跛一跛的信赫看到惠珍跟池成俊抱在一起的畫面?!!!

編劇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看著信赫跛腳的在雨中傷心的走回去


我真的好想搖醒金惠珍

拜託妳睜開眼睛看看誰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妳身邊支持妳、幫助妳

妳瞎了嗎妳!!!!!!


而且我猜如果不是信赫騎車雷殘(論四輪車的重要性 XDDDD)

今天就會是池成俊看到惠珍被信赫抱在懷裡的畫面了吧

(信赫比池成俊早出發那麼久!!!! 而且他還跛腳走到現場,池成俊才到)


信赫你還是不要騎機車好了,你這樣把妹速度上就輸了!!!!!!


我個人不討厭池成俊,真的!!!!我只是對他無感而已

但是他之前對惠珍這麼狠

(雖然惠珍前幾集的工作態度真的很讓我也想尻她)

結果等到他發現惠珍的良善、開始默默的對惠珍好了之後


金惠珍就徹底的愛上他了

(我說妳根本斯德哥爾摩症發作吧妳!!!!!)


wuli信赫哭哭 QAQ~~~~

Bally我投你一票,這次沒想到是男二比較吸引我啊!!!!!!


然後我目前看到第十一集

我陷入一種放空的狀態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就跟當初看完純情一樣啊

看一部是一部,但完全沒有一部可以拉我離開瑯琊榜這個超毒的坑

然後我現在完全不想叫人來救我

我真的可以溺死在宗主萬世美顏裡我也甘願 (這女人瘋了 XDDDDDD



PS. 以上圖檔來自goog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很漂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hroom1227 的頭像
    Mushroom1227

    再忙也要看電視劇~

    Mushroom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