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原文: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50293747.A....

(一定要看推文,有u大超好笑截圖 XDDDD)

人生果然充滿著意外才叫人生啊

本來在公司加班加到恍神,等tool等到快睡著
然後開個手機逛個PTT就看到u大閒聊這部劇
大約瞄過推文之後
看來是個低成本惡搞劇+難得有高顏值
基於我就是個膚淺看外表的可憐加班上班族



立馬開劇!!

以下有雷


第一集


其實我到看完四集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張鵬(主角)會被三個女人追殺


簡單來說一開始就是個三個女人對女(男?)主的復仇故事

重點是這三個女人還用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女(男?)主在的趴踢

一個騎重機
一個開跑車


一個騎馬
(你沒看錯 就是騎馬!!!!!)

我說這部劇打從一開始就根本沒在跟你認真啊

到底誰會在大半夜的大馬路上策馬奔騰




然後我們重要的女(男?)主出現了
(目前還是個男心男身)


然後我就差點要把手機關掉

到底誰跟我說高顏值的啦(沒禮貌!!

不過這部劇因為一集只有20分鐘、去頭去尾可能剩不到18分鐘

所以沒有時間跟我們耗你跑我追的遊戲

很快的張鵬想跑,結果不小心把一個他原本想把的大正妹給推落游泳池

然後他為了脫逃被抓,趕快跟著you jump I jump一起跳下去,想來個英雄就美















然後就被落水掙扎的正妹的超高高跟鞋給踢到頭破血流





















然後他就穿越了





















還變成大正妹太子妃娘娘












我簡直笑到崩潰 XDDDDD

而且根據張鵬豬哥的性格,我還以為他會趁機來個上下其手

結果張鵬根本一直崩潰他一個爺兒們居然變成女的

事實證明,人家張鵬還是比較正人君子的

根本沒我這麼汙啊!!!!


古人有訓,主角穿越都是變成主子,然後身邊都會跟著一個哭哭啼啼的小跟班

這部雖然惡搞但也沒意外

張鵬穿越到了一個根據我的不專業判斷應該不存在的平行架空朝代
(這個朝代的衣服還超獵奇的!!!)

還穿成了一個正到翻,但是居然不受寵的太子妃娘娘



但是這對此時內心是崩潰的張鵬來說根本不重要

張鵬想方設法就是想要趕快脫離這個鬼地方

於是看了太多連續劇的張鵬立刻遵循古法








死了就會回去了








我說這到底是哪門子的SOP啊!!!!!!!

雖然身為不理性看倌的我對於這種都市傳說是不信的

但是對於一個很愛看電視劇的主角張鵬很明顯的他相信了

於是,開始了太子妃娘娘的18招教你如何自殺不會死之你得先有個好婢女

(這段還用黑白色調處理,我真的笑翻了,到底在惡搞什麼啦 XDDDD)

總而言之,太子妃試了好幾種方法都被忠心耿耿的綠篱攔了下來

最後還對例行來看診的太醫瘋狂的暴力相向,硬是要來了一瓶鶴頂紅

(張鵬還邊打邊罵去你的還有阿衣希 -> 你沒看錯這是韓文,張鵬根本電視兒童吧!!)

就在張鵬滿心歡喜的把鶴頂紅喝光了之後

太醫幽幽的說了句










那瓶不是鶴頂紅

是原本要貢獻給太子的春藥
(臥槽!!我認真懷疑這個太醫也是不想活了,他確定這種宮廷秘辛是可以這樣大聲嚷嚷的嗎?據說太子還是男主角耶,安捏肝後?XDDDDD)

男人吃了之後會更持久、更堅挺,十分安全、沒有副作用



















但女人吃了,是不起作用的











張鵬立刻氣到腦充一陣暴打  XDDDDDDD



總而言之,想方設法還是死不了的張鵬整個就差點放棄

接著就聽到綠篱說出原來當初這個太子妃娘娘跟太子一起落了水,可能是因為趙王的老婆江映月幹的

皇太后因此把江映月抓走,太子跟趙王就一直跪在太后寢宮外求情

光是攤上蓄意拉太子下水這一條,就很有可能被處死

聽到處死兩個字

張鵬眼睛都亮了






張鵬立刻跟著跑到太后寢宮,拉著太后的裙子大喊


我為了謀害太子,用盡了我畢生所學,可見我的險惡之心啊

我現在但求一死啊!!


沒想到太后反而稱讚她弱不禁風、單純善良,為了太子不惜頂罪

然後狂罵太子知不知錯


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啊
XDDDDDDDDDD


結果尋死不成,還順便把太子害去江北巡查大營



===== 第一集 END

我必須認真的說第一集真的沒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會寫這麼多我也是很意外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一個小時就打完心得說

總而言之這部就是單純惡搞走向,看看堂堂一個趙王居然穿涼鞋我整個就是笑到歪腰




平常沒事無聊可以看看

尤其是加班的時候,笑一笑還蠻紓壓的 XDDDDDD

聽說這部也是原創小說改編的

然後我現在居然超期待張鵬跟太子的love line!!!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子妃升職記
    全站熱搜

    Mushroom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