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再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我真的可以一邊跟著華視的進度刷三刷

然後每天繼續從頭刷第四刷


YES!!

我覺得我瘋了

我現在連梁帝跟高公公打情罵俏我都覺得好可愛怎麼這麼有愛啦!!!!!!




(<- 中B站情歌王的毒太深了 XDDDDD

PS. B站情歌王請參閱:

[2015 陸劇] 瑯琊榜 - 再次推薦兼無雷推坑文







我蘇哥哥美顏聖世,根本大梁第一CP王啊!!!!

跟誰都配一臉,雖然結局都是BE

(泥馬,殊凰/靖蘇BE虐爆我就算了,為什麼網路同人文藺蘇/蘇流的BE也這麼虐,第一次覺得老娘的眼淚好廉價啊啊啊啊啊


不過就算最後結局林殊哥哥死了

但是還好我們是有上帝視角的觀眾

即使每次看到哭點還是會貢獻好幾滴眼淚

但是沒關係

我們只要點開第一集,我們就又會擁有54集的蘇哥哥 XDDDDDDDD


一葉扁舟,江左梅郎

蘇哥哥,江左盟還接受入幫嗎?  XDDDDDDDDDDD

拜託我洗碗掃地什麼打雜都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左盟表示,報名網站爆炸待修復)




PS. 以上圖來自網路


to Bx2 R大貼的那張圖在這裡 XDDDDD


我貼我都害羞了 >////////<


Update!!

  

 %E6%9C%AA%E5%91%BD%E5%90%8D

 

 

image.jpg

XDDDDDD 微博的這位大大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Mushroom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